close
嗯...
應該可以打球吧!

又到了最可愛的體育課了!!!!
哈!
今天應該可以打球吧~
可是熊爸說要考仰臥起坐ˋˊ
沒關係!
我車禍 不能做仰臥起坐...[[真可惜]] (笑)
看著大家做的那麼賣力..
我也好想下去做阿...(哈)

做完仰臥起坐要考排球的低手托球~
^^
幸好我們月霞老師有"保庇"
以前教的好!我才能再上次一次就順利通過~ [[看到要回我一下吧]]

哈哈~打球打球
嗯..
打球很好玩
但是在一次不小心的反射動作中..
我舉起了左手..啊..
傷口裂開了...流了一點血ˋˊ
沒關係 難得可以打球
繼續繼續!!

整場球賽~就是老嘉最好笑
就是好笑而已
快瘋了!!

--------------------======================----------------------
回家之後..
今天要去看肇事者ˋˊ
他好可憐 已經躺了5天了..
嗯~坐上媽媽的歐兜麥

帶著不知道怎樣形容的心情上去肇事者的病房了

...聽著他們怪怪的對話,有關理賠的...

我發現阿!
大人都好假喔
明明想說價錢
一方說:沒關係 你說阿 這是我們應該的 雙方講的通就好 [[明明就想自己出價,而且不會很高]]
一方說:這都是要看成一的啦 我們是不太介意啦 沒關係啦 [[明明想出很高的價錢,怕被拒絕]]
天阿..
超做作的= =..
受不了受不了~
但是也順利談攏了~^^


出義大醫院的時候
發現剛剛進去時候沒發現的水舞
就在大門口!
還滿漂亮了^^
有空可以去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壢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