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無照駕駛
還能讓我們自己把車騎走
這是哪樣的警察!?


今天12點多,
景約我去科大,
一方面陪她看書,
一方面自己也要看書,

她跟我說9點半要來載我..
對..9點半..
但是我得8點50就把她叫醒
就這樣結束了短暫的談話
我開始了自己的週末活動
而她不是去睡了
則是一直聊天聊到4點才睡
很秘密的事情
並不知道我也很晩睡
很三八的沒有密我

我媽7點40就叫醒我了,
昨天我也跟景說要這時間把她叫起來,
但是她不要,
我還怕我醒不來,
因為我知道我會賴到8點50才打電話給景
所以我1點多的時候就跟牛說要8點40叫我
但是"軟軟的麻薯"(客家語)不肯,
她說她要睡覺,要睡到很晩很晩 [[果然到1點多..但是她5點才睡,情有可原]]

8點50我把景叫起來了,
我也不敢睡了
因為怕9點半沒有到定點集合,我身上會布滿紅點....
整理了一下,
等景的電話,隨時出發
.......9:45
我撥了電話給她
她說她還在找書...說她再5分鐘就出門...
那我這時候出門也剛好
所以就從郵局走到了7-11
早就超過5分鐘了
還買了早餐,等了約5分鐘
她才到...

在7-11晃了一下
買了一點必需用品..
結完帳..我感覺我們感覺是要去露營的..
大包小包的..

讀書是不等人的!!
ㄡ..不...
應該是時間不等人的!!!!!
所以我們經從烏鬼埔到了科大
順路經過憨吉家 [[如果說要不經過..我還不知道要怎樣走咧...]]
停好了車..
我沒戴證件!
沒辦法上去樓上,
只好下樓 [[很招搖...因為真的很像野餐]]
沿路看到了老大.鳥誌.邱博威回程路上還看到Tata
回到外面吃了早餐,
也花了不少時間...

讀書時刻....
"咦!我的資料夾咧?黃色那個"said Jing
"愕...我不知道..找找看吧"said Long
"怎麼可能不見,裡面都我的考卷耶"said Jing
"一定有拿進來阿,不可能沒有,還是你放在置物箱了"said Long
"不可能,那放不下去"said Jing
Long said,"屁啦"
"不信你自己去看看阿"said Jing
Long said"好!"

嗯..果真沒有
沿路上我經過了我們走過的地方,
還是沒有

"真的沒有耶"said Long
Jing said,"媽啦,那裡面都是我的考卷耶"
"很重要嗎......."said Long 小小聲 [[ 在圖書館當然是小小聲,廢話 ]]
"會不會掉在路上了?"said Jing
Long said,"不可能,我都抱的緊緊的"
Jing said"我們現在就出去找"

一樣到了機車,又是打開置物箱
當然結果一樣,裡面只有一件雨衣
"我本來還想把雨衣拿回去給妳,反正顏色都很像嘛"said Long
Jing said,"你會被我打死!!"
同時我翻開黃色安全帽
"你白痴喔!"said Jing
"我想說他們都是一樣的顏色,可能有保護色阿"said Long

我們決定騎車沿路找找看
車子一發動
里程表最左邊的一圈都還沒轉完
"靠!那是什麼"said Jing
"ㄟˊ,怎麼會在這裡"said Long
Jing said,"你是白痴喔,拿東西拿到掉在這裡,智障喔"
"一定是有人把它偷走的,然後看到裡面的考卷分數,所以就..扔了"said Long
Jing said,"最好啦,白痴"
哈哈哈....只有笑聲了

回去的沿路上,我還釋一直解釋那不是我弄掉了
可能是小偷把它偷走
或是它自己想去曬日光浴...
對,大概想了108個理由...但是我只敢說出2個...

進去圖書館之後
我上跑去Tata那裡
跟她說這件事情...
"ㄟˊ,找到了喔"said Tata
"廢話,我去找的耶,差點被殺掉"said Long [[ 此時一直想笑 ]]
"哈哈,在哪裡找到的阿??"said Tata
"....."said Long [[ 憋笑..說不出話... ]]
"怎樣阿??怎樣阿??"said Tata
"那個...那個...資..資料夾....放在...那邊那...那個路口...路口的...路..路燈下面..."said Long
[[ 我們兩個人都很痛苦...因為..我們都在憋笑 ]]
"真的..假的阿..阿"said Tata
"我覺得它一定是想去曬日光浴"said Long
[[ 對...他們一定都覺得我很白痴= =... ]]

中午到了...在大家都很專心的看書之下.....
牛牛也在一點多打電話過來
我跟ta也去萊爾富準備買午餐..
但是就再晃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景過來說要我去帶牛
okok,順便買午餐~
可是也忘了中途怎麼搞的變成了景自己去..
我跟ta想說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所以就去聊天,
等了不知道多久,
放棄,回去吹冷氣.....
...............................................大約1hr過了
我打電話給牛..因為笨蛋沒把手機帶出去..
"妳在哪阿??"siad Long
"我們被警察抓了,現在在警局"said Niu [[用很微弱微弱的聲音說..我幾乎沒有聽到]]
"是喔,有沒有怎樣阿?"said Long
"待會再說"said Niu
其實此時此刻我不該相信還是該懷疑
但是我是選擇相信了
因為牛牛演技沒那麼好,那個很真
牛牛如果是假的,一定在說到一半就笑出來
所以我相信了,怎會這樣咧??

回去稍微跟老大跟Tata說了之後,
我也忘記我在幹麻了...
又過了半小時吧.. [[ 我真的忘了 ]]
我打電話給牛,用Tata的手機
但是牛沒接,可能還在警局吧!我是這樣想的
...多久,我不知道
我去拿了我的手機,打給猴子,跟她說她們的情況
她在堀江,但是有回來的意願,很屌
之後我又打給牛,他們出來了,也被開單了
午餐..也買了..快三點了...

跟Tata還有老大去挑晚餐,
因為三點萊爾富就要關了!
Tata又挑了很久
讓我想起中午挑午餐時
她把店內的髮夾給我夾,一朵小花吧
但是我看中的是蝴蝶結= =
我想把它別再胸口...

挑了很久,買了泡麵,但是她沒有吃,因為晚上她媽突然說要帶他們去吃大餐

這時候牛跟景也回來了
午餐也有回來^o^
不過卻是一個近乎2000元的便當...
我們說著一大堆事情
"那警察真的很賤,我們在台糖那裡,準備要往烏鬼埔那裡彎,他也從那裡騎出來,然後就比「叫我們靠邊的意思」,我們也逃不掉..只好停了"said Jing&Niu
"哇!在燕巢會抓人喔?你們一定沒戴安全帽,在我家附近怎麼可能會被抓"said Long
"我們有帶好不好,妳沒看我頭髮都扁掉了!那警察真的很賤,之後也一大堆沒有戴安全帽的被他抓走,但是我們有戴耶,媽的,死禿頭警察。重點是,我們被抓了很久,他開單也開好了,沒有拿給我們,繼續開別人的,別人都走快光了,我們才去問他說「我們可以走了沒?」他才「喔!」的一聲,又看了看,才放我們走。"said Jing&Niu
"妳媽沒怎樣喔?"said long
"如果我媽在的話,警局早就被轟掉了"said Jing [[ 我也是這樣想呢... ]]
'害我都不能騎車了,再抓到就要罰1萬2了"said Jing

最扯的是....
"那警察不知道是開單開怎樣的?開了我們無照駕駛,最後還不是讓我們把車騎走了,那他開個鳥阿?我們騎走還不是無照駕駛"said Jing&Niu
天啊...台灣的警察真的很天才..這樣開單開個鳥??
根本就是想賺錢而已嘛!
敗!類!
怎會有這種禿頭警察,小職員
還是在我家附近,這種人能當警察?
那人人都可以當總統了,除了他之外
真的是很天才,很犯賤
怎會有這種警察??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賤!!
對就是很多賤!
我打不完..!!!



之後就談點輕鬆小事
『Tata在等飯的同時,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隔壁桌的人都有聽到(圖書館是很安靜的)哈哈!!超瞎的,也超˙ㄒ一ㄚ的!』







































《0432 0507 06' 莫文蔚-手;我在聽這首歌的時後,想到一個人》
   《如果再思念妳一次,我會把它摺成星星,150個,我就該忘了妳》
       《這是我們高中第一次見面,到最後一次見面所間隔的天數,沒有錯》
             《找了這個,多了難過,多了兩顆星,也少了兩次機會,我做得到》
  《應該不會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壢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