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不想睡,
或許跟姚一樣,
不想接受今天就是星期日一樣吧。

我覺得妳懂,妳一定懂。
我的習慣還是沒變,
妳只是一直在裝傻吧?
妳還沒把那邊的事情弄好吧?
很多事情,當面問,總是怪怪的,
我沒記錯的話,我只黏過一個人,
黏著一起的感覺很開心,我喜歡。
妳說過我的心很好猜,
我也常常猜別人的心,
總是能夠八九不離十的猜中,
妳的,只能靠運氣。
妳真的猜懂我嗎?
我想,妳暸的。
裝傻有原因的,
我只想要跟以前一樣,
慢慢的、慢慢的,
再把過去走一次,
也挺好的,
即使,
結果一樣。
其中的滋味是不會改變的,
我們都是有自己固執的地方的人。
我可以固執很久很久,
妳也可以。
如果是那邊的事沒弄清楚,
以前的,妳叫我忘了,
我忘的了?
3小時,不是假的。
妳的淚,也是真的。
妳的笑容最珍。
那邊的事,幫不上忙,沒辦法。
只是很無力。




我沒辦法早點睡。

















《我想看煙火,萬年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壢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