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什麼,
打什麼,
到底要打什麼?


如果沒有感覺,
不會這麼晚還一起去看流星雨的,



點進來,發現還有之前沒打完的東西
原來只是這個,也就順便把她留下來了。
反正也沒想打完的意思。


其實,現在有那麼一點怕,
怕有其他什麼人,
隨便一想就知道密碼是什麼了,
這樣聽起來的感覺一定不會很好受。


我也不知道,
以前是怎樣,
從來沒仔細想過,
總是這樣沒頭沒腦的過了,半年就過了,

火不是應該越燒越旺的嗎?
所以應該要有的熾熱的溫度,
現在已經轉為另外一種形式了嗎?


我覺得聽著擁抱,有一種很舒暢的感覺,
打著打著,不禁的就哼唱出來。
雖然這首歌不是寫給這麼正常的人,
但還是很好聽。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所以順便找了阿信唱給我聽。




很認真的認為,
這是第一次走這麼陌生的路,
連碰到牆都還沒感覺,
力挽狂瀾,或許能維持些許溫度,
不給澆熄。


比起以前,
更早更早的以前,
我更喜歡現在,
更早以前的現在,
我會更喜歡未來吧。



現在是多少度?
之前是多少度?




有了不想關電腦的念頭。



《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壢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