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著982的到來
我是北海岸總召
東西準備好了哦

結果來的人不多
深坑豆腐很神奇
一鍋飽到碧砂港
碧砂漁港沒吃蟹
八斗子沒有找到
寄居蟹公園玩耍

後來找到八斗子公園
不過要爬山
七座井的故事
阿秀真的很沒膽欸

然後去基隆廟口又吃了十幾道
可是沒有好吃的東西
回九份民宿又怪怪的
老闆娘很囉唆又不聽人家講話
只好有人咕嚕咕嚕到天亮吧


十分瀑布很漂亮!
可是很多設施都不完全
十分-平溪-菁桐都有去下走走
放個天燈
許願很難

小波很賤,跟我們說23才要去新竹
結果提早去
根本就是可以一起來
害我們又要回新竹


新竹就是吃吃吃
南寮漁港吃生魚片
海天一線看風景
港南放風箏

然後回桃園。



發現我沒有帶鑰匙
隔天又去新莊拿
回宿舍之後電腦受潮插電燒掉...
花了八千二是三核


師友計畫
其實我覺得老師人不錯ㄚ
話講的很有道理
不過大家一說他在澎風 自信過了頭
好像也是這樣

不過還是可以聽
去芝芭里旁邊的台灣羊吃羊肉爐

又認識兩位新朋友,其他的晚點再認識


NOVA拿電腦
回來發現螢幕也有壞
跑來跑去十幾趟
這個週末我跑出校門的次數大概是我以往一學期的次數吧
扣搭用光囉
總算再禮拜六弄好了

禮拜日說要去中原吃個晚餐
結果中壢夜市也去
虎頭山也去了
桃園機場也去了
只有海邊沒有去

回到元智還不能睡
因為游蘇聰逃回宜蘭
幹徵影片由小新做
忙一忙就天亮了 而且還沒做完

隔天開始心情不太好
聊天聊到天亮是怎樣
工數第一個禮拜上三節是怎樣

再隔天
BOSS過農曆生日
砸派玩水樣樣來
三四點才散會
七點吃早餐
我是八點的網球課

晚上幹徵又出包
雖然說的很有理
可是我們又不是學生會
大家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學弟也說吃飯沒怎樣

還魚

上課
上課
睡午覺
18點魚死掉了

我也跟他有三天的感情耶



明天沒課耶

小連要來
有人要帶她出去蹓一下嗎?








平平凡凡就好 心情時好時壞 剛開學都這樣嗎? 可是現在也沒不爽了 輕輕鬆鬆做自己 然後我決定我要早點睡了 回歸正常作息吧 我只是不喜歡開會那種感覺 吹毛求疵的個性很不歡樂欸 歡樂一點好嗎? 還好接下來沒有活動了 不然器材組兩人就夠了 欸 欸欸 打招呼就打招呼阿 出去吃飯就出去吃飯阿 幹麻因為這些有的沒的 好像一起出去都很怪一樣 好啦 我還是會節制 可是約了不走很難受欸 我來試試看客家人的方法好了 掰







《11點就寢,9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壢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