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
   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被魏楚安點到很無奈的分格線--------------------------

1.女的

先點名^^.
 1.puppy
2.ㄍㄠˊ
3.屁
4.鬼故事
5.兔子
6.ㄚ奶
7.丸子
8.牛牛
(別怪我阿...= = , 要從我的無名裡找出8個已經不錯了...)

3.
1.喜歡我  
        《 醬子我才會喜歡她
2.有危機應變的能力
         《 醬子才不會我不在她身邊,遇到危機無法處理,出事情會很難過的(引用小鬍子之名言= =)
3.有點幼稚愛撒嬌
             《 醬子我才感覺我在她身邊
4.會跟我吵架
           《 醬子平時才不會無聊,『打是情、罵是愛』嘛
5.吵完上述的架之後要很快平靜
                  《 因為,只是休閒、消遣嘛!
6.一個月不要哭太多次
              《 天啊,我最無法招架她哭了
7.知道我喜歡什麼
          《 當然是豬豬的商品,只要有小豬仔就好,不能弄混ˋˊ,我只喜歡那一種
8.對我好
        《 醬子才有被愛的感覺,我才感覺生命有意義

------------------想到昏天黑地終於打完的分格線-------------------------

下次有這種遊戲不要找我玩辣= =!!
這太刺激了= =!!
我不太適合這一種遊戲...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壢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