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很特夫
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特夫的意思


還好陳於秀有看到這間
多虧我猜拳贏了
一切不能決定的事情都交給猜拳吧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 我還是這長髮飄逸男孩
吃完飯就變了!





哈 我跑來理頭髮了
看到小老虎這麼帥氣的髮型
我們應該能引領一股風潮吧

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幾分頭

小老虎是三分
我就是嚕掉




老闆是個細心的老闆
嚕一顆頭他花了15分鐘
然後我覺得太長
她又嚕第二次 又花五分鐘
真是好老闆!




他今年未婚
我答應幫他介紹女孩
所以有看到的 有興趣的就去找他吧

在文化路上  招牌紅紅小小的

$90→$80  應該是我這句話的結果吧




GJ!!











一切不能決定的事情都交給猜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壢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