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我暑假最重要的行程之後
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小連
[[ 什麼時候放假阿?? ]]
   還沒啦 還久啦
[[ 我說散步假欸 ]]
   有阿 明天!!
[[ 那我們去墾丁 ]]
   好阿 那我載誰??
[[ 我開車 ]]
   好!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職業軍人小連
目前單身 兩台車
腳踏車跟機車



晚上帶遠從中壢來的小新去買我們最愛的高雄味
或者是說楠梓味吧
楠都夜市的鹽酥雞
還買了我爸要的旺仔剉冰
感覺一路上都很緊張的小新
我的女朋友
目前穩定交往中



隔天一早就有人起床等我們了
小葵早上八點就在等著出去玩
跟個小朋友似的
可是我們大家不是睡到十點
就是十點才開始動作
載到小連已經快十一點了 還有李思葦
最後午餐還決定要吃楊寶寶
所以我們十二點二十才載到小葵



我走進夏天的商店,
跟老闆說:一份回憶,外帶。
在路邊看到墾丁的特產,
我買了一件背心。



墾丁大街上,車上有兩個笨蛋穿著鞋子來墾丁
跟傻子一樣
所以我們必須在墾丁大街上捕貨
我跟小連在車上把能玩的東西都完遍了
就開始call out求救
結果鈴聲一陣一陣的都出現在車上
最後我們找到了這麼多支手機在車上
可是車上才兩個人而已.....


找到迷航在墾丁大街的三人後
到船帆石走走
小連一直說是帆船石
我本來相信他了
可是後來證明我是對的!!


小連來到沙灘就想拉屎
他都快憋不住了




跳吧!! JUMP!






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這是用lomo拍的 超強的!!
他已經不在是咔頭咔尾的





因為要玩水 所以我們跑去我一直說成白沙灣的南灣

多死人的陽傘

機掰團到海邊玩的sop標準作業流程
等大家東西都放好之後
沒有人有權利不下水
開始抓人丟下水
嘖嘖 不管過多久 這個流程都不會變

丟完之後還要拜託你們丟我
我們也很辛苦欸
下次壯丁要找多一點了




告一段落
休息一下
結果有小孩兵團來幫忙把小連埋起來
小朋友真的超好控制的
有小連這個大玩具 他們超聽話
沒多久就把小連埋的這麼高




墾丁不只有公牛鯊還有大鱷魚
超強的



享受墾丁傍晚溫和的陽光
以及清涼的海水
我們滿足的離開海灘



回到楠梓已經是晚上十點半的事情了





一時興起的邀約
說走就走的答應
造就了這趟旅程
只有在高雄才有





我還想多捕捉一些。

就這樣,我帶著回憶跟背心回來了。





《一份回憶,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壢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