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世足回到家之後
我發現我忘了帶鑰匙
可是當我一回家 車熄火 門就自動打開了....

我媽好像會通靈一樣
就像我只跟他說我女朋友要來高雄玩
他就在晚餐時間忽然跑進來跟我說
是不是你去摘橘子的那個??

可是在這之前我根本沒有跟他多說甚麼阿...
超強!


今天的行程就是
先去大自然看夕陽

大自然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還好最後KAWASAKI讓我很輕鬆的上去
本來還想等天黑 沒人在慢慢牽上去的  哈哈



駁二藝術特區
是一個新興的地區
來走走 高雄越來越好了


七賢鴨肉飯
還好我們很幸運
還能吃到最後的
晚一點來就沒了耶



到美術館走走看看




回家之前 小新還記得我爸喜歡吃旺仔的冰
還叫我去買一下
嘖嘖 這麼快就會用賄絡這招了
不過喜歡的三種料只猜對兩種




今天高雄點好像點弱
去太少地方了
也吃太少東西了
我真是不盡責的導遊



然後因為一次打好幾篇
也越來越短= =











《嘖嘖 這麼快就會用賄絡這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壢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